茶树二公子

微博同名@茶树二公子

我想念那些占据了我青春期的美好的人们

他们或在天堂 或如地狱

但无论怎样 都在我心里💛

清明 哀悼日 同样属于他们

上杉绘梨衣 夏弥 源稚生 源稚女 樱 酒德亚纪 叶胜 ……


「你以为她是公主她拥有全世界,

   可她以为只有你和她的玩具们。」


「异日重逢,我该以何见你?

   以沉默、以泪水,还是以刀锋?

   我如警惕恶鬼那样警惕你,

   却又忍不住要用尽一切力量拥抱你。」


「如果换成我是皇,哥哥是鬼,

   就算为了他和全世界为敌,

   我也不会让他一个人孤单地逃跑......

   跟你最亲的人相比,

   世界算什么啊?」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树二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