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树二公子

微博同名@茶树二公子

我想念那些占据了我青春期的美好的人们

他们或在天堂 或如地狱

但无论怎样 都在我心里💛

清明 哀悼日 同样属于他们


每一声再见都是少年时期的遗憾

或许我最害怕的 

是骄傲之人的折腰 是阴差阳错的别离

是良善之人却不得善终 是误会唯有死亡才得以解开

是恶人的身不由己 是来不及拉住的一双手


原以为我的人生顺风顺水波澜不惊

原来一路上 早已有那么多人 

守在了我看不见的地方


思念开闸 依旧热泪盈眶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树二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